這兩部在國片來說算是真的賣座還不錯


我覺得如果以這兩部片來比較

我覺得投名狀比較好看!!!!

畢竟這部片的導演(陳可辛)還有

三位主角(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

都是在電影界裡佔有一席之地的大咖喔!!

這部片把戰爭時期百姓的痛苦

都很清楚的表示出來了

其實這部片 最後的高潮被剪掉了..

之後 金城武還有被凌虐的片段


關於海角七號,不做作的拍出了這部電影

不過我覺得炒的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票房之所以會那麼好

我想都是新聞一直炒作出來的成績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喔!!喜愛海角的人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s17s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