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傳龍" 歌詞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 它的名字就叫長江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 它的名字就叫黃河雖不曾看見長江美  夢裡常神遊長江水雖不曾聽見黃河壯  澎湃洶湧在夢裡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 她的名字就叫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 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巨龍腳底下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 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多年前寧靜的一個夜 我們全家人到了紐約野火呀燒不盡在心間 每夜每天對家的思念別人土地上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的擦亮眼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的擦亮眼

"唯一" 歌詞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s17s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