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又不同..要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吧

如果建仔與小郭等等大牌球員因為這次經典賽受傷
是國家要養他們還是你要養他們

小曹在2004年賣力演出..現在因為手臂受傷而回國..現在沒有一個球隊有能力簽下他.....想起來還真心酸

這絕對要球員自己是否要參加
這是一個國際賽...這是一個機會..很多國際球探都在注意的國際賽 全世界的媒體與觀眾都在看的國際賽

是可以讓自己出頭天的國際賽




每次輸球台灣媒體都說: 選手太年輕..經驗不夠..臨場壓力太大.......這些都是老梗了
難道各國沒有年輕球員..我記得松阪第一次參加國際賽就表現出色..還有玲木一郎..小笠原道大....南韓也很多知名球員

難道他們不緊張嗎...難道他們沒有壓力嗎....
會緊張.會有壓力是人之常情 所以這理由不成立


原因出在基本功與心態上的問題
還有少了熱情

基本功訓練不夠..所以無法突破
整體素質太差.... 優秀球員太少
我想國內棒球訓練設備因該不夠完善吧


心態上少了熱血..士氣差..
國際賽應該是選手們打開知名度的一個難得機會
所有國際媒體.球探都在看
可能成為第二個王建銘與鈴木一郎
心態上應該是興奮的期待比賽到來
而不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打不好..會部會失誤...
心態上是要為自己著想而不是為國家付出

os:向彭政閔如此亮眼的選手..如果我是大聯盟的球探一定簽他
跟鈴木一郎依樣耀眼...在台灣太浪費了..打爆老外..為台灣爭光




還有台灣的媒體愛國雖然是好事
但也太偏激了吧
每次看台灣職棒明明是失誤或市漏接
球員因而上壘
然後球員就被稱讚打了一支安打
還在"今日精華"上重播
我看了真是傻眼
難怪很多朋友都不想看台灣職棒
失誤一堆 還被稱讚 真是妙啊
還戲稱為歡樂聯盟(誤連連+在國內都很會得分在國外都得不到分)
在過內超猛的在國外呢...噗.....


所以我覺得台灣只是一個讓選手修行的騎士村
而真正的戰場是在大聯盟
次戰場則是在日本


台灣棒球一直都停滯不前
而大陸的棒球卻是大耀進
日本對大陸雖然4:0完封
但兩隊安打數卻是相同5支安打
由此可知在打擊率與守備力 投手的防禦力來看都有驚人的表現
昨天南韓對日本14:2來看
南韓今天對上中國來看
穩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s17s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