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會進四強的是"達欣" "台啤" "裕隆" 我覺得這3隊是會進季後賽的
而剩下的一隊 我覺得是"台灣大" "璞園" 來奪取剩下進季後賽的門票

我的原因:達欣的田壘已經把傷養好,歸隊回來了,再加上又找來了新洋將-艾倫,禁區有他們兩人護著,真的是銅牆鐵壁,外線也非常的準。

台啤有吳岱豪在禁區,又有野獸林志傑,實力很好,但是今年走了羅興樑跟尚韋帆,是有點可惜。

裕隆有曾文鼎與李啟億守著禁區,還有台灣飛人陳信安,外線有射手呂政儒、李學林跟楊哲宜,實力堅強。

金酒他們的洋將桑德斯離開了球隊,禁區薄弱,只能靠外線撐著。

璞園的左從凱傷好了,新人林金榜跟吳建龍再第五季表現亮眼
,這支新球隊雖然經驗不夠,再加上簡浩去了台銀,禁區當然是有點不夠好,但他們卻用拼勁,跌破專家眼鏡。

台灣大加入了羅興樑與歐陽進恆,再加上加入了新洋將-波跟,吳永仁跟歐陽進恆搭配成了『永恆連線』,還有經驗好到的羅興樑,禁區也加強了許多。

台銀雖然是實力不太好的球隊,但今年加入了新人吳奉晟,還有張博勝、許致強與林群峰這三位實力不錯的球員,禁區又找來簡浩,還不錯。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達欣虎的,也希望各位支持的球隊能獲得好成績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偏見與意見 如有什麼地方有對不起任何人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s17s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